如果有興趣加入某個iPhone開發小組的程式測試者(實驗白老鼠),得先把你的iPhone/iPad/iPod touch裝置(統稱iOS裝置)的UDID(識別碼)提供給開發小組才行。

要怎麼知道自己手上iOS裝置的UDID呢?很簡單,只要底下幾個步驟:

1.把裝置連上電腦。

2.啟動iTunes,並切換到裝置頁面。

iTunes裝置畫面

iTunes裝置畫面

3.對著「序號」點按一下,就會看到UDID了。不過,最後幾碼看起來好像有缺?!

UDID隱藏密技!

UDID隱藏密技!

4.最後重點:點按之後,馬上按下【Ctrl】+【C】,即可把完整序號複製到記憶體當中。然後趕快到記事本之類的軟體裡頭,按下【Ctrl】+【V】來貼上剛剛複製的內容,這時所看到的才是完整的40個字元的UDID這可是個超級密技喔!)。

學會了嗎?趕快把你的UDID抄下來,然後向你有興趣參與的開發小組報名去吧!這可是限量活動喔!每個iOS註冊開發者都只擁有100部測試裝置的權利。

p.s.1.記得還要附上你的機型、作業系統平台等更有參考價值的資訊喔!
p.s.2.DOFI站長無責任測試小隊,熱情招募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