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到不少朋友和潛在客戶,向我提出有關iPhone程式開發的相關事宜。有些需求和idea,都是DOFI我自己原本沒想到的。原本我跳進來這個場子,單純只是像大多數開發者一樣,想做做開發幾款小遊戲上傳到App Store上,然後等著大家去付費下載,讓我每個月(躺著)就能收入數萬美元的夢啊!!(這個夢,又叫做「在峇里島數鈔票」)….XD

萬萬沒想到,在我終於做好心理準備要來展開忍辱負重,披荊斬棘的艱辛圓(白日)夢旅途時,才發現到,原來這條路我並不孤單。因為有很多貴人都很熱心地要一起來相助--等著我的是大家早就準備好各種挑戰任務(案子)啊!!

以下影片就是最近準備對某客戶提供展示的其中一個Demo。在此分享,以表示DOFI我最近沒寫部落格,是有在做正事,並沒有閒著。

不過,這下可糗了!勇者不能馬上直接去打魔王,而是要像角色扮演遊戲(RPG)一樣,得先解決旅途上NPC和鄉民們(不是住在網路上那群)所提出的各種需求和副本任務,才能夠繼續往打倒魔王,成為英雄的道路邁進!

好吧!平常多事又雞婆,而且還患有「看到問題就想解決癖」的DOFI,為了那個可以趕快實現躺在峇里島數鈔票的日子,只好努力用盡各種方法來解決各項任務和難題了!大家儘管放馬過來吧!峇里島!再多等我一下嘿!~

後記:什麼!?看官您不懂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?!…好吧!那就當作這是不能直接跳關去砍魔王的勇者所寫的抱怨文吧!謝謝觀賞! by 勇者DO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