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裹開箱上星期預告本週要上市的新譯作-《iPhone遊戲開發之練:前進App Store最強指南》,今天總算是收到出版社寄給我的書了。

剛收到包裹時,沈甸甸的紙箱,讓我懷疑裡頭放的是不是磚塊,好重啊!~

打開紙箱,看到精緻的封面。

打開紙箱,封面露出! 裡頭的三本書

裡頭才三本書就這樣重喔~趕快跟隔壁的借一下秤重道具….

嗶嗶!超重囉!

挖勒!?這個秤竟然破表(照片中的指針已經繞過一圈,頂到底了)!看來跟我的輕薄筆電(約1.5kg)差不多重…@@

再幫它量一下身高,兩本厚度比千元大鈔還高,而三本厚度大概跟iPhone一樣高。

與iPhone按千元大鈔比高~

滿滿八百多頁的豐富精彩內容,看得完並全部演練過的讀者,鐵定已經可以成為大師級的角色了!(雖然我為了翻譯而算是全部看完,但是根本沒時間演練啊!所以還是只能算新手一名….Orz)

看到不僅內容豐富,「份量」也絕對堪稱「重量級」的聖經書,還不趕快去敗!….博客來天瓏金石堂,以及全台各大書局均有販售喔!….:D

特別提醒:嚴禁在床頭閱讀此書,否則恐有遭重物擊傷的危險!(平時閱讀也請小心掉落擊傷下肢,再次叮嚀您!)